凯里拼团购房20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贵州房开投资增速继续回升

贵州房开投资增速继续回升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04:59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4次浏览


贵州省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至5月,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同比增长6.2%,继4月转负为正后,增速再次提高3.6个百分点,比一季度提升8.2个百分点。

从房屋用途看,住宅投资增速提升,办公楼及商业营业用房投资降幅收窄。1至5月,住宅投资同比增长11.1%,增速高于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4.9个百分点,增速较1至4月提升3.8个百分点,占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比重为64.8%;办公楼投资同比减少13.9%,降幅较1至4月收窄1.4个百分点,占比为4.0%;商业营业用房投资同比减少15.0%,降幅较1至4月收窄2.2个百分点,占比为19.7%。

分市(州)看,有3个市(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高于全省,分别是贵阳市、安顺市和黔西南州。其中,贵阳市房开投资增速高于全省增速15.9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占全省总量的48.3%,是拉动全省增速回升的主要力量。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