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贵州上半年完成水利投资超240亿元

贵州上半年完成水利投资超24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14 16:33:5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7次浏览


7月1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由国家人社部发起的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和我省省政府特殊津贴评选工作结束。

我省今年有望新增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38名(专技人才34名、高技能人才2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名),新增省贴人选88名(专技人才80名,高技能人才8名)。

据介绍,经过严密的评审推荐程序,最终,专家评委会共推荐出王锦荣等38名同志作为享受国贴建议人选、欧阳恩良等88名同志作为享受省贴建议人选。这126名建议人选,按专业领域划分:教育类41人,占32.54%;工程类(含机械、电子、大数据、土建、规划)38人,占30.16%;医疗卫生类12人,占9.52%;农业(含林业、畜牧)类18人,占特贴推荐总数的14.29%;社科类(含新闻出版、宣传、艺术、体育)10人,占7.94%,高技能人才类7人,占5.55%。按单位性质划分:事业单位62人,占49.21%;国企59人,占46.83%;非公经济5人,占3.96%。从厅级干部入选比例看,厅级干部6人,占4.76%。从基层入选比例看,市(州)基层人才33人,占26.19%。(记者 孙维娜)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