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0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这里有一份旅游攻略请你查收!来贵阳必去的十个避暑之地

来贵阳必去的十个避暑之地

发布时间: 2018-07-13 16:48:13

来源: 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1473次浏览


地球人都知道,贵阳是一个人杰地灵的“避暑圣地”,夏季23.3℃的平均气温,吸引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旅客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共同享受一个凉爽的夏日时光。

  但也有不少来贵阳的游客表示,贵阳避暑真的很不错,但是这里又有哪些既适合避暑,又好看好玩的地方呢?

  重磅来袭!一份来贵阳避暑的旅游攻略,带你去看看,来贵阳避暑一定要去的十个绝佳地!

  黔灵山公园

  黔中灵山,又名黔南第一山,是贵阳市民最喜爱的休闲娱乐和朝拜圣地,山幽林密、湖水清澈,清泉怪石,随处可见。

  公园幽静的山谷里建有动物园,有成群的灵猴和鸟类,以及最近刚刚搬家于此的国宝大熊猫在此栖息,山上还保存有第四纪冰川期遗迹。

  在公园里逛累了,还可到弘福寺一瞻佛光,参佛法深奥。

 天河潭景区

  天河潭景区原名天生桥,以芦荻河经暗湖形成竖井深潭,穿天生石桥流出而得名。

  在景区内,可以观赏银河瀑布、神秘溶洞。瀑布飞流直下沁人心脾,置身溶洞中,感觉进入一个天然空调房,要是不带件薄外套,还会觉得有点凉呢!

  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湿润,空气清新宜人,具有生态“大氧吧”、天然“大空调”的美称。

  一步入湿地公园,映入眼帘的便是满眼的绿色,景色诱人,园内河水曲回,秀峰环抱,河中沙洲绿岛千姿百态,跌水深潭相间展布。

  在花溪公园里租一辆单车,一路缓缓骑行,耳旁微风徐徐,还挺悠然自得的。

  观山湖公园

  观山湖公园一年四季碧水涟漪,波光粼粼,是观山湖区的城市“绿肺”,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湖光山色。

  不时会有白鹭、野鸭等鸟禽在此栖息,与在公园步道上慢跑的人一起,感受着观山湖公园的绿氧气息。

 红枫湖景区

  红枫湖中多红枫。湖边有座红枫岭,岭上及湖周多枫香树,深秋时节,枫叶红似火,红叶碧波,风景优美,故名“红枫湖”,这是一个融高原湖光山色、岩溶地貌、少数民族风情为一体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红枫湖景区由北湖、南湖、中湖、后湖四部分组成。北湖以岛闻名。鸟岛、蛇岛、龟岛等诸多岛屿如散落的珍珠一般点缀在万顷碧波之上,形成了独特的景观;北湖沿岸,有西汉的古墓群,还有明代的“苗王营垒”。

  百花湖景区

  百花湖里湖泊、岛屿众多,湖光水色、碧光粼粼,颇有几分江南水乡小家碧玉的韵味。

  鸟岛上空,百鸟盘旋,啁啾成韵,湖鸥、白鹭、灰鹭、大雁,怡然自得。著名作家金庸也曾不禁赞叹:“如此湖山天下无,天然胜景百花湖。”

 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是一个历史文化名镇,不仅历史悠久,还有不少美景美食。虽经多次翻修,但依然美得纯粹、天然。

  小镇并不是建造在一个平面上而是建造在高低不平的山坡面上,从高处望去,整个小镇的格局给人一种在别的古镇中难以看到的立体美感。

  乌当区王岗村

  王岗村历经百年历史,村里的古建筑群和古木奇树群等,在当地居民的保护下,依然得以完好保存着,于是,这里便有了浓厚的历史韵味。

  除了拥有整洁的布依村寨环境、独特的民族文化外,这里还有着朴实的乡土气息和原汁原味的布依农家菜肴,这里的布依美食文化,以其大俗大雅的魅力吸引着人们。

  贵安新区平寨村

  平寨村青瓦白灰墙和青砖柱的民居楼,给一种居家小院温馨的感觉,每家门口的小花园,更是为这青砖绿瓦增添了不少色彩。

  走在村子中,可以感受到这儿舒适的慢生活节奏,村寨居民主要以布依族为主,家家户户,白墙青瓦,民风浓郁,门前亭台水榭,诗意田园就是这个布依平寨给人留下的印象。

 花溪区镇山村

  镇山村坐落于一座三面环水一面向山的“半岛”之上,是一个民族风情古朴、民俗文化丰富的村子。

  村子里的房子和道路全是由石块铺成的,房屋间交错的一条条石阶一直向上攀升,沿石阶而上可达村里最高一处民居,特色十足。

  来贵阳避暑,不得不去的是这10个绝佳地,而不得不的参加的,便是乐居组织的爽爽贵阳山水好房第二季之“黔”力无限避暑团!带你领略贵阳避暑好时光,体验“森居”的候鸟式生活!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