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打造支撑平台、建立合作机制、开展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06:3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7次浏览


本报讯 近日,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该基地将打造人才支撑平台、建立人才交流合作机制、开展专业标准化培训,加强大数据标准化人才培训。

今年4月,《大数据标准化白皮书(2018版)》在北京发布,目前全国已发布、报批、立项、申报、在研以及拟研制的大数据相关国家标准达104项。为加快打造大数据标准化人才队伍,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将实施三大举措——

打造人才支撑平台。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将整合国际、国内的优质培训资源,通过“智力收割机”模式,直接收割全球优质智力资源。去年以来,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已培养3000余名大数据人才。今年,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将运用“互联网+”模式,建设以大数据培训为主的产业生态链,搭建聚集各类人才的重要支撑平台,深化标准化与技术创新的结合,推进大数据标准广泛应用。

建立人才交流合作机制。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计划建立人才俱乐部,每年举办高层人才交流论坛,借助高层次人才广泛的人脉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帮助推荐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和团队来贵州创业。同时,通过与北京、上海合作,利用互联网手段建立国际视频会议室,让人才加强沟通学习,拉近彼此距离;促进贵州借鉴先进经验,实现人才队伍快速成长,并引进高层次人才到贵州组建科研、技术团队,担任创业导师,瞄准前沿科技、攻克重大难题,帮助贵州大数据企业更好发展。

开展专业标准化培训。今年5月,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已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中心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开展“贵阳国家高新区2018年大数据标准化专题培训”。在此基础上,该基地计划在今年10月建设大数据标准化培训场所;明年1月起,联系并引进国内外知名高校、培训机构,以大数据为核心开展多元化培训;到明年底,将搭建起大数据标准化人才培养平台,联合平台上各高校、培训机构,制定大数据标准化人才培养流程。

此外,贵阳大数据教育实训基地将利用天下英才云平台,精准对接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联动,实现大数据人才的按需培训、定制培训,实现专业、对口、实用,精准培训人才。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