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41:4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9次浏览


本报讯 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云南省东西向钢铁大动脉——昆楚城际铁路预计7月初开通运营。届时,从贵阳到大理最快或4个多抵达,贵州乘客前往著名的大理古城更加方便快捷。

昆楚大城际铁路,即昆明经楚雄至大理铁路,起于昆明站,止于大理站,全长280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最快预计于7月1日通车。中国铁路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将开行昆明至大理城际动车组,从昆明至大理仅需2。

“目前,乘坐沪昆高铁高速动车组(G2927次、G2933次),贵阳到昆明最快只需2。”贵阳铁路相关人士介绍,昆楚大城际铁路通车后,从贵阳乘坐动车到大理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一是从贵阳坐动车抵达昆明后,转乘昆楚大动车前往大理,途中加上在昆明转车花费的时间,贵阳到大理最快只需4个多(以转乘不耗费太多时间为前提,按30以内计算);二是昆楚大城际铁路开通运营一段时间后,预计铁路部门。两地铁路里程为743公里,加上途中经停车站的时间,贵阳到大理约需4左右。

大理市是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位于昆明市西面,荣获“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十佳旅游休闲城市”等多项桂冠。苍山洱海、大理古城、蝴蝶泉、崇圣寺三塔等是其最具代表性的著名景点。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