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7月1日起贵州铁路开启暑运模式 渝贵铁路将成暑运热门线路

发布时间: 2018-06-26 15:58:3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全国铁路暑期运输(暑运)将于7月1日零时启动,在62天的(7月1日——8月31日)的暑运中,从外省“火炉”城市乘坐列车来黔避暑的游客将贯穿整个暑运,这将成为贵州铁路暑运的最大亮点。

今年暑运是渝贵铁路今年1月25日开通运营后的第一个暑运,这条西南地区首条南北向的高铁大动脉,将为暑期成渝地区旅客来黔避暑观光、贵州旅客去往成渝旅游休闲的最便捷的钢铁通道。暑运期间,正值全国各地最热的时段,旅游客流将贯穿始终,预计省外通过高铁抵达清凉贵州消夏避暑的游客,日均将达数万人。

根据预计,铁路暑运将出现两轮客流高峰,第一轮高峰将于7月10日前后到来,客流主体为学生流、旅游流;8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为第二轮高峰,以大学入学新生和返校老生以及旅游流为主。暑运期间,贵阳三大火车站单日最高发送旅客将在10万人以上;三大火车站暑运累计发送学生旅客至少30万人次。

为及时削减暑运客流高峰,贵阳三大火车站将增开售票窗口、特别是开设学生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实行“售(票)退(票)分开”、“售(票)取(票)分开”的方式。同时,通过增开普铁列车和高铁动车、在普列上加挂车厢、重联动车组等方式增加运力。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