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贵阳满帮入选福布斯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11:33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5次浏览


6月19日,福布斯发布了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蚂蚁金服、小米科技等国内互联网头部企业悉数上榜,总部位于贵阳的满帮集团作为物流领域创新力代表企业,也荣登本次榜单。

福布斯认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也是企业升级的第一动力。本次榜单通过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针对于该领域量身定制其特有的评估体系及标准,选取了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

福布斯在给满帮集团的推荐语中表示,合并后的满帮集团终结了此前的激烈竞争局面,发挥平台的规模化优势,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人、车、货的运力调度平台,提高匹配效率,降低货车的空驶率,极大缓解了城际物流行业中的90%社会化闲散运力资源的低效问题。同时,围绕车后服务市场提供金融增值服务,搭建公路物流全产业链服务大生态系统,成为建立全新行业标准的推动者。

据悉,本次榜单对于物流领域创新力企业的评估,主要体现在2个维度——技术应用能力(主要评估对数据的采集及处理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主要评估人、车、货、仓的资源获取及整合能力)

2017年,江苏运满满与贵阳货车帮宣布合并,满帮集团应运而生。目前,平台已经拥有超过520万司机用户和125万的货主用户,日货源信息达700万条,每天产生数据量为6TB。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整车运力调度平台和最大的智慧物流信息平台。接下来,满帮集团将继续用技术驱动企业创新,不断为用户赋能,让集团覆盖会员、交易、新车、国际业务等不同领域的9个事业群,真正引领行业发展,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高铁南站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