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贵阳二手车市场机动车登记站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33:2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95次浏览


6月20日,贵阳市二手车市场机动车登记站正式投入使用。贵阳车行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贵阳车之都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贵阳天翔鹏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3个服务站点率先启动,提供注册、转移登记等多项业务。

“以前办理牌照最少需要7天,我今天上午才买的车,中午就上好牌了。”当日,在花溪区石板镇合鹏二手车市场,第一时间拿到牌照的市民郑先生激动万分。

二手车

贵阳车行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据悉,为促进二手车交易便利,优化二手车自由流通环境,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今年年初启用5个机动车业务办理社会化试点及科目一考试社会化试点的基础上,2018年5月31日正式启用二手车市场社会化机动车登记站试点,试点启用后,群众在市场内完成二手车交易后即可办理车辆过户手续。

此次启用的3个服务站点分别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合鹏二手车市场、清镇市贵州来源汽车城及花溪区孟关汽贸城内。

业务办理范围:

1、本市场内交易的机动车辖区内转移登记、变更登记/变更备案、抵押/解除抵押登记、质押及解除质押登记;

2、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核发;

3、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补领登记证书除外)、检验合格标志。

4、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

五家登记服务站详细地址及电话: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