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2018年高考大幕开启 12180个考场全监控

发布时间: 2018-06-08 14:07:5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3次浏览


2018年高考全省9个市(州)、88个县(市、区)均设考点,共有考点292个,考场12180个,全部为标准化考点考场,考试全过程实现视频网上监控、网上巡考。

据悉,省招生委员会派出102个省级督考组开展督考检查,同时采取多项措施,治理考风考纪。今年我省高考省级督考组包括13个巡视督考组、89个驻点督考组。巡视督考组由省教育厅或省直高校厅级领导带队,对全省9个市(州)及所辖区域考点开展流动巡视检查。驻点督考组由省教育厅、省招委成员单位和省内高校选派干部组成,分赴全省各县(市、区)开展驻点督查。督考组将对各地考试安全、试卷保密、考场监考、考风考纪等情况开展督考检查。

据悉,高考两天,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进行,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和录像,并开展多级网上巡考。除了现场监考,所有考点全部安排同步视频监考。所有考点考场全部配备使用第二代身份证识别仪,验证考生身份,全部配备使用金属探测仪,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全部启用手机信号屏蔽器。严格监考环节管理,同一考场监考人员必须来自不同单位,监考人员每场次在不同的考场监考。

高考期间,全省各级无线电监管部门出动执法监测车辆,在高考考点周边巡查。公安部门配合教育部、无线电等部门,对组织作弊等涉考犯罪进行打击。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