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1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贵阳高新区打造中印IT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22:1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77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杨郦晶)5月27日下午,2018数博会活动之一——中印IT产业集聚区(即:NASSCOM(贵阳)IT产业集聚区)揭牌仪式举行,中印IT产业集聚区落户贵阳国家高新区,计划通过3-5年发展,实现集聚区入驻企业25家以上,实现营业收入2.75亿元以上,成为贵阳市乃至贵州省软件及服务外包产业的重要基地,建成中印大数据产业合作的示范区、展示区和引领区。

据介绍,NASSCOM是印度IT业务流程管理(BPM)行业的最高机构,成员超过2200个,占印度IT行业收入的90%,获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作为贵阳市大数据委、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及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NASSCOM)共同打造的中印IT产业合作标志性项目,集聚区已作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十大园区进行重点打造,项目选址于高新区南园·智谷G栋,办公场地面积约8000平米,现已具备入驻办公条件。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