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360携手贵师大 共建大数据网络安全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15:2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4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杨郦晶 摄影报道)5月27日,360企业安全集团发布了国内首个体系化、可落地的城市级网络安全运营体系——360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360集团与贵州师范大学共建大数据网络安全学院同日也正式揭牌。

据360企业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曲晓东介绍,目前360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已经开始在包含贵阳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实施。

“网络安全运营与网络安全大数据方面的人才是目前最紧缺的,”曲晓东介绍,针对目前我国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情况,在本次发布会上,360企业安全集团联合贵州师范大学共建大数据网络安全学院。双方将提供最新相关技术、技能、资源,并派出专业人员共同设计、修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使学生获得充足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条件,并且为后续的实习、就业提供便利条件。

为了解决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网络安全问题,360集团27日发布了国内首个体系化、可落地的城市级网络安全运营体系——360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这个网络安全体系提供针对电子政务云和关键基础设施的两类网络攻击及安全防御方案。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