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6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今年将建成两个大数据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24:4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次浏览


本报讯 今年,清镇市将建成两个大数据产业园,集聚70家以上大数据企业,其中,规上限上企业5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以上,做实3个以上大数据应用场景,获得2家以上省级深度融合示范项目,着手培育1个以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数据品牌。

今年,清镇市在推进大数据产业园或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中,将围绕打造“中国数谷”这一工作主线,通过招商引资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以优质服务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做好综合保障,提升发展环境。建立健全科技创新工作机制,形成推动经济发展新合力,保障清镇市大数据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加速技术、人才、资金、政策等要素聚集,促进大数据项目产业化;加快推动核心、关联、衍生三大业态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同时,清镇市将加强重点基地产业集群建设,探索集群式创新发展的新模式,切实发挥基地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服务外包与呼叫中心聚集区、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示范区以及VR/AR创新示范区,实施区块链治理科技,建设城乡“三变”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