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向世界发出中国大数据

发布时间: 2018-05-19 10:15:3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0次浏览


原标题:向世界发出中国大数据“好声音”

本报讯 5月17日,贵阳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加满油、鼓足劲、绷紧弦,细致、精致、极致地办好2018数博会,更加响亮地向世界发出中国大数据“好声音”。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岳德,市委常委王华平、兰义彤、聂雪松、向虹翔、赵福全、徐昊、孙志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赵德明指出,数博会作为国家级国际性大数据博览会,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影响越来越大、口碑越来越好、成果越来越多、品牌越来越亮,为我们服务国家大数据战略、发挥省会作用、实现发展目标搭建了大平台、带来了大资源、营造了大环境,已经成为世界认识贵州、了解贵阳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不仅要一届接着一届办数博会,而且要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更精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细致、精致、极致地办好2018数博会,更加响亮地向世界发出中国大数据“好声音”。

赵德明强调,数博会筹备已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加满油、鼓足劲、绷紧弦,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数博会筹备工作,确保圆满、成功、精彩举办。活动安排要精准到位,精心做好流程设计、场地布置、对接服务、配套保障等工作;嘉宾接待要精细到位,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做好接待方案,强化接待服务培训;安保措施要落实到位,全面启动数博会安保工作,细化安保任务分解、强化安保力量配置,抓紧抓实治安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领导活动要协调到位,切实做好每个环节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领导活动安全圆满;后勤服务要保障到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接待相关规定,在交通、食宿、水、电、气、讯、网络等方面高标准保障,提高参会嘉宾的体验感、舒适感;综合环境要整治到位,要全城动员、全民参与,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确保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数博会成功举办;社会氛围要营造到位,要把控节奏、掌握火候,持续发力、节节升温,持续营造热烈的盛会氛围;责任落实要督查到位,加强统筹协调、加密调度频次、强化督查检查,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数博会成功举办。

陈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和2018数博会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谌贻琴省长、赵德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高质量办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必胜的信心、实战的状态,全力打好数博会筹备工作最后阶段的攻坚战。要迅速传达贯彻、层层宣传发动、压紧压实责任、做实活动成果、锤炼过硬作风,精致、细致、极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今年数博会办得更加圆满、成功、精彩。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数博会筹备情况。

2018数博会执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市、县)、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