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6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助力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 ​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06:3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0次浏览


4月24日早上8点20分,一架空客A320飞机缓缓从贵阳机场跑道起飞,开启了贵阳、香港、洛杉矶三地全年不停歇的“空中连接”。至此,贵阳实现了北美洲际航线“零的突破”。

4月25日,首条贵阳——香港——旧金山航线也将开通。两条北美洲际航线的开通,不仅打开了北美游客进入贵阳的便捷通道,还对贵阳全面开拓海外旅游市场、加快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意义重大。

贵州是中国保存最美好的一颗珍珠,藏身于青山秀水间,拥有独特多样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奇特的人文景观,东方民俗神韵盎然,对来自美国等地的游客具有巨大吸引力。

2016年,《纽约时报》将贵州推荐为世界上最值得到访的52个旅游目的地之一。2017年11月9日,美国旅行代理商协会(ASTA)代表来筑,授予贵阳市“2018年度中国最具潜力的旅游城市”称号。

作为省会城市、旅游集散母港,贵阳是展示贵州特色的第一扇窗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依托独特的气候条件、生态优势及西南地区陆路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把旅游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推动旅游业持续“井喷”式增长。

围绕“爽爽的贵阳”品牌,贵阳在景区规划、产品打造、对外营销、品牌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陆续打造了大量异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已经形成四季皆宜的旅游产品体系。

在去年举行的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上,贵阳与多家来自美国的入境旅游企业加强对接,推出一系列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并针对美国游客推出多个专项旅游优惠政策。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美国游客凭本人有效护照,可享受贵阳各收费景区免门票优惠。

通过系列“组合拳”,贵阳入境旅游市场得以提振。“今年已有至少5个境外旅行团订单,通过ASTA中国旅游营销交流周搭建的平台,与贵州中青旅搭上线。”贵阳市旅行社协会会长朱曦说,每一位入境游贵州的外国游客,都是一张“移动名片”,好山好水好风情会一传十、十传百地被带到世界各地。两条北美航线的开通,让ASTA充满期待。

“两条北美航线开通以前,从美国入境贵州,游客大多从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中转,多元化的旅游产品选择,很可能稀释游客对西南市场的‘专注度’,分流贵州客源。”朱曦说。两条北美航线是一条更精准、更优化的线路。因为与贵州旅游定位差异大、市场细分明显,香港很难分散游客的“注意力”。

朱曦还介绍,以往,入境贵州的旅游产品可能会北京分配5天、贵州分配5天、中转三四天。现在,两条北美洲际航线使产品有了新的组合,除去中转两天,游客会停留贵州或周边省份10多天,这对贵州旅游市场是极大利好。

两条北美洲际航线的开通,不仅使贵阳本地旅行社斗志昂扬,执飞的香港航空公司同样信心满满。香港航空贵阳营业部经理说,此次开通的贵阳——香港——旧金山航线,不仅是对市场的直接回应,还是公司的长远全局战略。目前,香港航空已陆续与贵阳本地多家大型旅行社展开合作,共同开发更便利、优惠、有特色的旅游产品,推荐给全世界。

随着两条北美洲际航线的开通,市旅发委的“入境游”营销推广也将陆续提上日程。“从旅游产品组合,到营销模式制定,再到精品线路设计,打造世界旅游名城的每个细节都要精耕。”市旅发委市场处处长杨辉说,接下来,贵阳将积极对接莫斯科、巴黎、新德里等海外城市,通过航旅联合、空铁联运,盘活存量、做大增量、补齐短板、壮大市场主体,扩大贵阳与世界各国的旅游交流、深化旅游合作,助力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