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罗康瑞:中国住宅市场将发生巨大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44:34

来源: 中国房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9次浏览


原标题:瑞安地产罗康瑞:中国住宅市场将发生巨大变化

中国房地产市场2018年持续收紧。香港地产商瑞安地产公司主席罗康瑞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表示,未来住宅房地产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房子是用来住的”地产政策,将影响住宅市场好几十年。

据罗康瑞观察,现在国内很多省市政府实际上还没有想好如何去推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这一政策落地,与此同时,房地产开发商实际也还没有找到相应的应对办法。相较于香港年轻人买不起房,开发商为此建了仅有15平米一间的房子进行出售,罗康瑞认为,实际上15平米没法居住,中国内地并不会像香港这种发展的方向。

与此同时,罗康瑞也表示,中国内地持有房子的居民数量并不少,房产也是这些居民财富的积累。房地产的政策需要平衡买不起房的人以及持有房产的人财富积累的利益。罗康瑞觉得,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当下内地的地产仅仅是改变的开始。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