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3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上实城开6.73亿元出售长沙项目 接盘方为恒大地产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43:5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原标题:上实城开6.73亿元出售长沙项目 接盘方为恒大地产

4月9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就出售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新松置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67%股权须予披露交易。

据公告披露,于2018年4月8日,卖方上海实业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新松置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买方恒大地产集团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就出售目标公司上海实业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湖南浅水湾湘雅温泉花园有限公司的67%股权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代价为6.37亿元。

出售事项完成后,上海实业将不再持有湖南浅水湾湘雅温泉花园有限公司的任何股权,而其也将不再为上海实业的附属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公司湖南浅水湾湘雅温泉花园有限公司为上海实业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拥有一块位于中国长沙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并为森林海开发项目的项目公司,该项目包括住宅及商用物业,地盘总面积约67.96万平方米,分为两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未经审核总资产及净资产分别为4.02亿元及人民币2.3亿元。

另悉,上海实业出售该事项能够配合该集团专注在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及中国重点一二线城市总体布局从事物业开发战略。董事预期,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7.57亿元,该等所得款项将由上海实业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