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凯里公司“首开冲刺倒计时111天揭幕仪式”热烈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4-02 16:5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5次浏览


2018年3月26日,凯里公司首开冲刺倒计时111天揭幕仪式璀璨开启,麒龙·香山美域&麒龙·畔山华庭双盘联动,星耀凯里。

麒龙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刘坦总、人力资源部总监马尚刚一行以及凯里公司全体员工齐聚凯里公司会议室,共同见证此次首开冲剌倒计时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启动前,集团人力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监马尚刚就麒龙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用生动鲜明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讲解;《商务礼仪》课程讲师林丽君幽默风趣地讲解了商务礼仪;培训经理费海通过角色扮演的培训方法,使员工参与其中,并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职业化。为期两个半的培训,使项目全体员工了解了企业文化、收获了实用、操作性强的职场知识、加深了对麒龙集团“家、学校、军队”文化认识,凝聚了凯里公司员工对公司发展的共识,为项目后期良好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凯里公司负责人刘前林总介绍了项目绩效奖金方案、专项考核激励方案,鼓舞全体项目成员完成目标,同时也表达了凯里团队坚定完成绩效目标的决心。接着刘坦总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完成任务获取奖金及出国旅游的机会,同时也表示对凯里团队有信心。

随后,凯里公司首开冲刺倒计时111天揭幕仪式正式开启,各部门大声宣读誓言,凯里公司将秉承“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执行、铁的担当”的四铁精神,打响麒龙集团在凯里的第一战。在同事们热烈掌声中,刘坦总和刘前林总缓缓拉开幕布,宣告麒龙集团凯里公司首开冲刺倒计时111天揭幕仪式圆满完成,同时也标志着凯里公司开盘大卖的序幕开启。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