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0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花果园“出行难“怎么破,市运管局准备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18-03-21 17:38:4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2次浏览


就花果园的出行问题,3月20日,贵阳市运管局与花果园物业部门举行座谈。

据了解,今年拟从多方面入手整治花果园片区“出行难”问题,包括增加公交车站点,合理布局出租车、网约车的停靠点等。

据悉,虽然运管等部门在花果园片区采取整治打击力度取得了一定效果,但市民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也让“黑车”“有机可乘”,交通秩序较混乱。

以“疏”为主治堵,增加公交线路、网约车及出租车停靠点方式

为此,运管局决定调整治理方式,以“疏”为主治堵,通过增加公交线路、网约车及出租车停靠点方式,平衡个性化出行需求的供求关系。

根据前期花果园的市民出行轨迹与方式热点分析,在不同路段、不同时段开展公共交通出行基础设施布局,涉及路段包括松山南路、中山南路、延安南路、花果园大街、遵义中路、公园中路、小车河路、都会大街、松花路等。

目前,涉及的松山南路、中山南路等9个路段,一期已布局47个公交车停靠站点,共149个停靠位置,二期将继续增加停靠站点和公交港湾;针对出租车及网约车停车点位草拟的方案一显示,在花果园区域共设立停车点位52个,停车位数量达202个,其中个有充电桩的点位有7个,位于停车场点位的有10个。而第二套方案则在花果园区域设立停车点位62个,停车位数量297个,其中具有充电桩点位9个,位于停车场点位12个。

优化停车场交通组织,特别是进出口的设置,配合相关部门安装充电桩等基础设施

此外,为了从根本上解决拥堵问题,花果园物业部门将于近期对部分区域居民出行方式、时段进行摸底调查并汇总报运管局。并优化停车场交通组织,特别是进出口的设置,配合相关部门安装充电桩等基础设施,拟定花果园片区交通组织方案等。

以花果园购物中心、写字楼等区域为重点,开展试点工作。划分客运区域,让市民有序出行

同时,运管局也将以花果园购物中心、写字楼等区域为重点,开展试点工作。划分客运区域,让市民有序出行。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合理调配公交车、出租车及网约车等运力,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据悉,此项工作力争在4月有所推进。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