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贵阳“健康城市”LOGO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16:3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3月19日,贵阳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对公众发布了贵阳“健康城市”标志,中标设计巧妙融合了竹叶、红日、水鸟、河流、甲秀楼等多种元素,彰显贵阳健康城市的美好形象。

2016年贵阳市作为贵州省唯一城市入选全国首批38个健康城市建设试点。2017年贵阳市全国健康城市建设正式启动。2017年12月25日,贵阳市启动“健康城市”LOGO征集活动。1个月内,贵阳市“爱卫会”共收到164位设计师的226份投稿,投稿者来自全国21个省市,还有一位来自加拿大。

经过贵阳“健康城市”LOGO专家评审委员会两轮筛选,最终评定出1份中标方案和5份入围方案。

中标方案以“G(贵阳)H(健康)C(城市)”三个英文字母有机融合,综合了竹叶、红日、水鸟、河流、甲秀楼等多种元素。从视觉角度看,辨识度高,充分体现了“健康贵阳”城市内涵,彰显贵阳健康城市的美好形象。

贵阳市“爱卫会”主任王灏介绍,贵阳即将举办12场健康城市线下宣传活动,还将开设市民健康大讲堂等活动,此次中标方案将广泛用于健康城市的动画视频,知识读本,宣传海报等各类宣传活动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高铁南站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