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贵州4条路线入选“2018中国自驾游年度极致路线”

发布时间: 2018-03-08 17:02:52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1次浏览


到双河溶洞探秘地心,去24道拐寻忆历史烽烟,在安顺体验吃货的乡愁,沿清水江感受千年苗侗情……一次假期,多重体验,没错,这里是贵州。

在3月6日举办的2018自驾游大会上,贵州四条自驾路线入选“2017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36条年度极致路线”。

由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选送的“十二背后·双河溶洞探地心”路线获评短线探访类资源管理金奖和路线设计银奖;由晴隆县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旅游局选送的“晴隆·拐过历史的烽烟遇见你”路线获评短线探访类资源管理银奖和路线设计金奖;由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选送的“黔味安顺·过街调吃货的乡愁”路线获评短线饕餮类资源管理金奖和路线设计铜奖;由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选送的“黔东南·循迹清水江千年苗侗情”路线获评长线人文类资源管理金奖和路线设计铜奖。

据悉,此次活动评选历时6个月,通过海选、入围、提名、年度评选4大阶段,由36位来自全国各领域意见领袖、36家自驾游产业企业负责人以及自驾游用户联袂选出。贵州入选的的四条路线将分别从自然、人文、科普的角度向游客展示“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其中一面,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开怀新区金山大道88号(新凯里一中旁)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