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凯里麒龙·香山美域】:香山美域拥有高品质的城市别墅、花园洋房、阔景高层和商业金街

发布时间: 2018-03-08 16:2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51次浏览


项目简介:【凯里麒龙·香山美域】美域位于项目位于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与凯里公汽南站相距500米,南面即是凯里链接全国的交通纽带高铁南站,交通便捷环境优美。东面与黔东南最高学府凯里学院相邻,西延春辉大道至下司至贵阳、北面为政府规划山体公园并接环城路至凯里老城区,路网密布,四通八达。从整个区位图可以看出,我们麒龙·香山美域地处,凯里市打造大凯里战略凯麻同城的核心黄金地段。

周边配套:项目位于开发区商业中心板块核心地捷通畅,城市公交20路(凯里高铁南站至火车站)、21路(从凯里高铁南站至老财校)、301路(从208至房地产交易中心)、302路(凯里高铁南站至下司)路直接停靠本项目麒龙·香山美域站,另外17路(从下司至老城区大十字)与12路(从开发新区至老城区)在项目周边也设置站点。项目云集了沪昆高速匀、凯里,畅享1经济圈。

项目地址:凯里开发区金汇大道东侧(高铁南站前行100米)

销售电话:0851-83488189

》》》点此进入【麒龙·香山美域楼盘最新详情》》》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