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0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山体公园开园迎客

发布时间: 2018-03-05 10:08:3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1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经开区获悉,位于该区金竹社区服务中心的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山体公园正式开园迎客,该公园为市级示范性公园,公园主要突出竹文化。

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山体公园于2017年年初开建,总面积约1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558万元。公园由北京北林地景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总体规划设计。“公园名称来源于贵阳市的简称‘筑’,又因为公园位于金竹社区服务中心,‘竹’与‘筑’‘祝’都是谐音,有美好祝福的寓意,因而公园建设以‘竹’为理念,重点突出‘竹’文化特色。”经开区生态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说。

公园内种植有佛肚竹、黄金碧玉竹、黄杆乌哺鸡竹、金镶玉竹、紫点斑竹等竹类20余种共30余万株,通过竹林、竹径、竹小品等景观设置,突出竹文化。公园还建有绿坪、雨池、广场、石园、芳亭、花谷、眺台、平台等八个重点景观,是一个集户外健身场所、山林游赏、野外拓展聚会功能为一体的山体公园。该公园的建成,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同时,也是贵阳经开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

据悉,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山体公园是贵阳市市级示范性公园之一,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一河百山千园”行动计划提出的惠民工程,也是贵阳经开区2017年打造的重点工程。在“一河百山千园”行动中,经开区的目标任务是打造两个示范性公园、30个非示范性公园,30个非示范性公园于2017年年底全部完成,其中,2016年完成16个,2017年完成14个。金竹大屯山竹文化山体公园是经开区打造完成的首个示范性公园,另一个示范性公园数安公园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打造完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凯里市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