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贵州借助生态优势 打造康体养老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50:2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省人大代表苏维词在《关于加快发展贵州省康体养老产业的建议》中指出,贵州有发展康体养老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因此建议制定全省康体养老产业发展规划,打造全国最佳山地康体养老品牌。

图片来源于网络

建议中表示,康体养老产业将成为未来最有潜力的产业之一,而贵州生态环境优越,凉爽的天气+清爽的空气让人流连忘返,特别是对周边火炉——重庆、长沙以及全年大部分时间闷热的珠三角等两广地区有很大吸引力。

此外,贵州有丰富的洞穴资源、特色美食、以苗药为代表的民族中医药等,为发展洞穴养生、温泉理疗、食药理疗等提供了助推力。加上贵州的交通、医卫等基础条件条件大为改善,基本可以满足康体养老产业发展的需要。

苏维词建议,首先,贵州要科学制定全省康体养老产业发展规划,根据省内外老龄人口发展趋势,制定《贵州省康体养老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

第二,要创新康体养老产业运作机制,完善康体养老产业服务体系,把“候鸟式养老、护理式养老、休假式养老、旅游式养老”不断融入新型养老体制中,全面建成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的康体养老服务体系。

第三,创新康体养老产业模式,除了传统的城乡敬老院、老人康体服务中心之外,要根据贵州的优势,发展“医养”、“农旅养”、“食养”等新型康体养老模式。

第四,通过招商引资、PPP等多种方式,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康体养老产业发展。

第五,加大康体养老产业人才培养。在贵州省医学类院校开展涉及康体养老产业的专业人才培养。

第六,发展特色理疗,树立品牌意识,加快全国山地型康体养老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打造全国最佳山地康体养老品牌。

延伸阅读:

土地矿产违法严重地区将被约谈

房住不炒理念落地生根

今年将改造各类棚户区580万套

贵州对水资源立法保护违者面临罚款

贵州打造“减证便民”服务品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50元/㎡

楼盘地址:凯里市永丰西路风雨桥旁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