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3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麒龙地产在黔东南房地产市场正式驶入航程

发布时间: 2018-01-26 23:0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8次浏览


1月26日上午,麒龙集团“双盘联动、星耀凯里”开工典礼在凯里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来自麒龙地产的领导、媒体代表以及意向客户到访现场,麒龙·香山美域和麒龙·畔山华庭双盘同时启幕,由此,麒龙地产在黔东南房地产市场的远行正式驶入航程。 

贵州双百强企业开启黔东南之路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贴心的工作人员为到场宾客准备了热气腾腾的姜茶。观礼的宾客纷纷表示,他们对麒龙·香山美域和麒龙·畔山华庭项目的入市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麒龙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贰亿元人民币。集团秉持“大道为正、胡杨精神”的企业理念,以“致力城市美好”为开发宗旨。20年来,集团开发总量高达600余万㎡,截止目前开发项目38个。2016年年销售总额20.9亿,2017年年销售总额25.6亿,位居贵州本土房企前三强。 

双盘联动,奏响凯城人居新乐章

麒龙·香山美域项目坐落于凯里经济开发区双中心,毗邻城市经济交通枢纽高铁南站,商业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它是由6栋复式洋房、4栋高层住宅以及两栋临街商业组成。簇拥立体便捷的交通,畅想齐全优质配套,超大可变空间,满足您对房屋功能的无限想象,五重立体景观,让您感受纯美花园景致。 

除了完善的硬件配套,项目与一级物业(四川嘉宝物业)强强联盟,让业主时刻享受24管家业服务。 

麒龙·畔山华庭,坐落开发区中央生活区板块,簇拥多个住宅小区,旨在打造凯里首个绿色生态舒居美宅。它是由7栋高层住宅、3栋板式洋房和9000平的风情商业街组成。汇集各公交配套,畅想便捷交通。项目依山而建,作为开发区住宅最高地标,俯瞰一城风光。坐拥1.2万方中庭园林,尽享公园美景。主题健身设施带您进入全民健身时代。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