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贵州五年累计为企业减负12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24:4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6次浏览


记者从贵州省经信委获悉,贵州省通过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5年累计实现直接交易电量近1200亿千瓦时、降低企业用电成本120亿元左右。

贵州省经信委提供的数据显示,贵州省电力市场化交易于2013年启动,2013年—2016年直接交易电量累计为759亿千瓦时,2017年达到430亿千瓦时。通过电力市场化的直接交易,贵州5年累计为下游工业企业减少用电支出120亿元左右。用电成本的降低一定程度上稳定了企业生产预期,2013年—2017年贵州累计保住大工业用电280亿千瓦时以上,刺激用电增量120亿千瓦时以上。

贵州省经信委主任吴强介绍,近年来,贵州作为全国首批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省份,创新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组建多股东制省级电力交易中心、创建了电力交易指数、成立了省级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并发布了交易规则及市场主体注册管理办法和市场管委会章程。

“降电价是贵州实体经济企业降成本的‘牛鼻子’。”吴强说,贵州在2018年将进一步深化电力市场化交易,确保全年直接交易规模400亿千瓦时以上、降低企业用电成本2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