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正荣地产1月16日香港联交所挂牌

发布时间: 2018-01-16 17:21: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次浏览


1月15日,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股票于香港上市获超额认购0.79倍。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正荣地产将要发行的10亿股,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3.99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2018年1月16日上市。目前,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

公告显示,正荣地产合共收到6007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所提交认购的,合共179,149,000股香港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亿股的约1.79倍。

而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也获超额认购,目前合共2,193,164,774股国际发售股份已获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总数900,000,000股国际发售股份约2.44倍。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99港元计算,正荣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8.44亿港元。

其中,约61%将用作开发现有物业项目或项目阶段的建设成本;约29%将用作偿还大部分现有计息银行及其他借款,全部均属项目公司的营运资金贷款;约10%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