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5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冲刺900亿 茅台加快推进“千亿茅台”进程

发布时间: 2018-01-13 13:53:30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记者从茅台集团获悉,2018年,该集团下达目标:含税收入突破900亿元,上缴税收突破300亿元,全面推动茅台发展再上新台阶,向“千亿”目标坚实迈进。

2017年,茅台集团完成销售收入764亿元,同比增长50.5%;完成增加值664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利润总额403亿元,同比增长57.6%;上缴税金256亿元,同比增长37.6%。主要指标远超预期,产销势头稳中有进,品牌价值再冲新高,呈现出十大亮点:指标大增长、股价大突破、品牌大提升、营销大跨越、质量大保障、动能大增强、文化大传播、收入大提高、精神大提振、责任大彰显。

茅台集团明确,2018年坚持“稳中求进、加速发展”的工作总基调,计划不设上限、工作不留余地,坚守发展、生态和安全三条底线,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心全力“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紧紧围绕“十企”战略,按照“专注实业、优化供给、转型升级”思路,全力推动茅台实现发展更优、发展效益更好、发展速度更快,奋力开创“经济强、员工富、生态美、文化好”的国酒茅台新未来。同时明确了2018年11项重点工作:精心精致抓好生产,确保优质稳产;深入推进营销创新,更加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科学统筹抓项目,着力夯实发展基础;蹄疾步稳深化改革,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活力;推动子企业协调发展,增强发展整体性;更加注重企业管理,提高综合效益和发展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筑美丽茅台;强化安全能力建设,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推进“文化茅台”建设,提升企业影响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干在实处,助力决胜同步小康;加强党的建设,筑牢新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