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7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元旦三天假期贵州迎客797.17万人次 冬季旅游产品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29:0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6次浏览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截止1月1日,贵州省元旦三天假日共接待游客797.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9.7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6%和32.3%。民航进出港航班1200架次,进出港旅客15万人次;铁路运送旅客83.58万人次,其中高铁运送旅客40.52万人次。

统计数据显示,重点精品旅游景区依然是游客热门首选,新晋冬季产品景区成为游客新宠。黄果树大瀑布、荔波樟江、西江千户苗寨、赤水、梵净山、青岩古镇等重点景区魅力不减,日均接待游客都超过4000人次。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盘州乌蒙滑雪场日均接待游客超过3000人次,息烽温泉、石阡温泉健康养生城、思南九天温泉、剑河温泉等温泉旅游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超过3500人次,开阳十里画廊、白云蓬莱仙界等乡村旅游景区日均接待游客达到4000人次,滑雪游、温泉游、乡村游等冬季旅游产品受到游客青睐。


六盘水玉舍滑雪场

假日期间,全省各市(州)立足山地旅游资源特色,推出山地滑雪、温泉养生、近郊自驾等山地冬季产品新业态,以满足游客亲子活动、山地户外休闲和康体养生等市场新需求。

经各地申报推荐,在32个景区中推出54个新景点新项目新业态。青岩古镇北门用2000吨巨型冰块打造一座2000㎡的奇幻冰雪王国项目,内有360度冰上过山车、720度冰雪大滚筒、百米极速大滑梯、冰上碰碰车、雪山大滑梯等;六盘水梅花山景区整体提升后元旦假日期间向市场推出;关岭古生物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的冰雪城堡—儿童区等都抢抓冬季产品市场。总溪河旅游景区的枪杆岩景区436米旅游观光健身步道和观光采摘健身步道,镇远古城文化旅游景区的时光镇远·一号酒店和智慧旅游项目,晴隆史迪威·二十四道拐遗址公园的史迪威小镇民宿酒店、汽车旅馆和二十四道拐游客服务中心等新项目的推出,充分体现了全省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的提升和完善。

铜仁大明边城民俗活动

此外,全省各地还开展了缤纷多姿的民俗活动。传统的“苗年节”“彝族年”余热未退,又针对辞旧迎新,持续推出一批内涵丰富、参与性强的旅游产品和节庆活动,如“一年一度敲钟祈福”、“弃旧迎新徒步”、迎宾酒、竹竿舞、鞭陀表演及体验、篝火晚会等让客人流连忘返。

截止1月1日17时,省假日办未接到旅游投诉,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