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60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国家级农业科创中心 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发布时间: 2017-12-02 13:42:18

来源: 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8次浏览


现代农业科技大会在南京召开,而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南京国家现代农业科创中心也落户江北新区。

2016年12月,农业部批准设立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以下简称“示范园区”)。根据规划,示范园区将构建“一核四园多基地”的空间格局,其中,“一核”是指以科技创新、高端服务和农业及关联产业总部经济区为主要功能的科创**区,“四园”是指以农业科技成果中试孵化为主要功能的现代花卉及园艺产业技术中试孵化园、现代畜禽产业技术中试孵化园、现代种植业及综合技术中试孵化园和现代水产业技术中试孵化园。

作为示范园区“一核”的中心区域,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科创中心位于江北新区直管区内的产业技术研创园,重点围绕生物农业、绿色农业、智慧农业三大领域建设现代农业科研中心、总部基地和高端服务中心。通过建设检验测试平台、成果推广平台、智慧服务平台等现代农业科技公共服务平台,为示范园区内的农业科技企业提供国家级技术支撑和公共服务,推动企业创新活动全程享受农业检验测试保障与服务,创新成果能够快速有效进入全省农技推广体系,打造全国农业科技创新高地,形成立足江苏、面向全国的现代农业产业科技。

昨日,全球精品农业科技园、江苏现代智慧草莓产业园、南京智慧农业等10个现代农业产业科技重大合作项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jr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