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6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品味美好时光,享岁月静好

发布时间: 2017-11-27 18:14:54

来源: 楼盘网陈洪梅

分类: 本网原创

1877次浏览


如果让你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你是会选择在繁华喧闹的大都市,每天看尽车来车往,看尽城市拥堵。还是喜欢择一处幽静的地方,看尽花开花落,阅尽人间自然美景,享受岁月静好的生活。

繁华的城市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只要在城市,不说是特别繁华,但一般拥有的生活方式还是有的,酒吧、KTV、电影院等等,太多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失去了原本生活的色彩,使我们也逐渐迷失了本心。

乡愁贵州位于清镇市,它没有远离城市,但却是一个清幽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宁静的过着每一天,享受原生态的美好。

乡愁贵州是一处农家风味十足的地方,它那有大面积的花园,在我们闲暇时,利用一小片地,种上一些爱吃的蔬菜,每日来上一碟绿色蔬菜,一杯淡酒,这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在我们的生活中,菜是我们每顿必食之物,也关乎着我们的健康,使我们重视的问题之一,所以在吃上自己亲手种的菜时,我们会非常安心,也非常的享受这样的劳动成果。

冲上一杯咖啡,拿着一本书,晒着暖暖的冬天的太阳,感受着岁月的宁静。一杯咖啡的香浓甜味,给我们带来心间的甜蜜,一本书,不止为我们带来了知识,也为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未来,时间静静的流过,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听听欢唱的鸟儿的歌声,岁月静好。

城市纵然很繁华,夜生活纵然很多彩,但也不敌我们宁静生活下了一片美好岁月,岁月不止要疯狂,也需要我们去品尝,细品才能品出它的美好,享“岁月静好,美其一生”。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