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有家可归的感觉:真好!

发布时间: 2017-11-18 17:3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4次浏览


以前在学校时,我们总是以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每天都幻想着自己步入社会后是如何的混得风生水起,如何的被别人夸赞欣赏,但是当我们走出学校,在社会上立足时,我们才发现一切都是笑谈,我们不过一直活在幻想里。社会不是我们的家,不能让我们顺心如意,它是一个大染缸,让我们在其中苦苦挣扎找不到自我。累了,倦了,我们就希望有一个避风港,为自己遮风挡雨,让自己歇脚。贵阳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不只为我们带来了繁华,疲倦,还为我们带来了美丽的家园,让我们有家可归。

乐湾国际城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其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其内有大规模完善的配套,可以让我们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让我们在闲暇的时候,轻松与家人体验生活的乐趣。

大型的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可以让我们在下班后泡一下温泉,做一下SPA,让我们赶走奔波忙碌了一天的疲惫,让我们精神十足的面对家人,与家人共享快乐。在闲暇之时,我们带上家人,一起逛街购物,一起释放压力。

乐湾国际城除了这些,还是一处宜居生态区,它被五大天然湖环绕,在乐湾中心半岛处,可以轻松一览五湖的美丽风光,让我们感受月亮湖、白鹭湖、绿茵湖、紫澜湖、欣湖五大湖给予我们最美的馈赠。

生活在繁华的城市,有压力是必须的,当我们疲惫的时候,有一个温暖的家给我们做避风港,让我们停下脚步歇一歇,是不是特别的有安全感呢?乐湾国际城给你舒心的家,让你有家可归。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