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2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在时间里留下我们温暖的家

发布时间: 2017-11-18 17:3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1次浏览


时间总是在不停的奔波忙碌中过去了,有的人说时间过得真快,有的人说时间过得真慢,而这一切快与慢的感觉都只是我们的错觉。时间于我们来说,白驹过隙,它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就溜走了,而当我们回过头来时,就怕什么也没留下。而在繁华的城市里,我们最想留下的,莫过于我们的家。因为有家的地方,就有我们的温暖,就有我们的立足之地。

花溪碧桂园

推荐理由: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花溪是我们心中的最后一片净土,它周围有水库生态城,且植被丰富,被山林所环绕,是一处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地方,是我们安家的最佳之选。

项目简介:花溪碧桂园位于中国大西南,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生态旅游度假圣地浪漫花溪区东南部,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地块南面有扬眉水库生态区,植被丰富,山林环绕。花溪是贵阳人心目中的最后一片净土,是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地方。

花溪碧桂园主要开发超豪双拼别墅及洋房产品,全挂石头雕花外立面的钻石墅及别具风格的英伦、西班牙、法式双拼别墅,更有带超大露台的带装修花园U型退台洋房及高层景观洋房;

项目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提供24巡逻安保、重点区域电子监控、360度家政等多项服务,就像配备一个五星级酒店的专属大管家,生活安全又舒心。

售楼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