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6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20日起!深圳地铁9号线全线可二维码购、取票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41: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2次浏览


深圳地铁移动支付上线了!记者获悉,11月20日11:00起,深圳地铁9号线正式开放二维码扫码购票和取票功能。市民只需打开微信或支付宝,即可在9号线所有车站内的自动售票机处扫码购票,乘客还可提前在线购票后,再到现场取票。

记者了解到,新研发的“深圳地铁e出行”微信小程序也将于11月20日同步上线,为移动支付提供更为丰富的服务渠道。微信小程序可以实现在线购票和线下取票功能。此外,新版本的深圳地铁APP也将于近期上线,届时将新增扫码支付购票等新功能。

据悉,本月底地铁11号线也将开放二维码购票和取票功能,今年内地铁1、2、3、5、7号线将陆续实现移动支付。随着深圳地铁正式迈入移动支付时代,市民乘客没零钱买票的难题将成为历史,地铁出行将更为方便快捷。

链接

二维码购票取票流程

1、现场取票:在 “深圳地铁e出行”微信小程序上购票——来到车站具备二维码扫码取票功能的自动售票机前——点击“二维码取票”按钮——使用“深圳地铁e出行”微信小程序扫码——选择车票订单——取票

2、现场购票:来到车站具备二维码扫码取票功能的自动售票机前——选择目的地车站和车票数量——点击“二维码支付”按钮——使用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取票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