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6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贵州聚焦万名专家服务“三农”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1-16 10:08:11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2次浏览


11月14日,我省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大型采访活动在筑启动,首站走近白云区“三农”专家团队。

当天,多家新闻媒体先后来到白云区都拉乡冷水村冬荪种植和酵素草莓种植等基地,了解白云区“三农”专家团队在基层解决农业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农村实用人才、促进全市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和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当地贫困户发展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此次采访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采访团将采访农业专家在8个市州和贵安新区开展“三农”工作情况及当地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

从2015年起,我省每年从农业事业机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相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农业产业化企业等选派500名干部,1000名农业科技特派员,8500名农业辅导员,共10000名农业专家深入农村,推广农业技术、科技成果,破解技术难题,助推农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