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0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天麓1号:回归自然享悠然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08 18:0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876次浏览


生活在繁华的城市里,我们过惯了灯红酒绿的生活,也习惯了尘市里的生活,这样的日子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奔波忙碌,使我们停不下快节奏的步伐。经年累月,我们的身体因为各种因素而变得不再健康,让我们身心都逐渐疲惫。这时,我们应该找一个幽静的生态氧吧,远离尘世,过上离尘而不离城的生活,让我们过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生活。碧桂园天麓1号就是一座天然的生态氧吧,让我们幸福的生活,为我们的健康而活。

碧桂园天麓1号

推荐理由:住在碧桂园天麓1号,早上还未从被窝里起来,就听到鸟儿在欢快的歌唱。在百花盛开的季节,走出家门,满地盛开的花让我们感受着青春与活力。在这样一个离尘而不离城的生态氧吧的环境下,我们过上悠然的生活不再是奢望,你还在观望吗?

项目简介:碧桂园▪天麓1号选址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为贵阳市新开发区域,是贵阳市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双龙临空经济区以“一核三板块”为空间布局,“一核”为空港运营服务核,“三板块”为临空制造及高新技术板块、临空物流板块、临空总部及综合服务板块。未来的这里,将是集旅游度假为核心的新型区域,发展潜力巨大且不可估量。全面提升贵阳人居品质,为有成就的贵阳人带来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天麓1号】:别墅建筑面积约123-192㎡,价格约9500-15000元/㎡; 洋房建筑面积约42-142㎡,价格约5600-6000元/㎡;

项目地址:南明区中国•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96140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