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6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贵阳观山湖公园总数明年将达182个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50:16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4次浏览


建设中的恒大中央公园翰亭轩社区公园一角。


恒大金阳新世界碧潭苑社区公园里的儿童游乐设施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


恒大中央公园翰亭轩社区公园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


北大资源梦想城社区公园篮球场吸引了众多锻炼的市民。

位于贵阳北站附近的北大资源梦想城社区公园。

绿树、湖水、鲜花、林中小径,秋日的阅山湖公园美妙多姿。9月20日午后,与孙女在公园戏耍的王婆婆笑声朗朗:“现在观山湖的公园越来越多了,小区里有,道路旁边也有,还有观山湖、喀斯特等大公园,市民游玩的地方真是多。”王婆婆说,每逢周末,他们一家都会去附近的公园走走。

观山湖区生态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区公园建设情况。他说,2015年以来,观山湖区按照贵阳市“千园之城”建设部署,全力推进公园建设。目前,全区公园总数已达到157个。

去年,全区公园建设提速。共新建33个公园,在这些新建成的公园中,有2个山体公园、5个城市公园、26个社区公园。

“为了让新建成的公园名称更显文化品位和时代气息,观山湖区为33个公园开展了命名征集活动,发动业主单位、区直部门、乡(镇、社区)、村居干部、辖区群众等积极参与,共征集名称220余个,经过收集汇总、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这些公园的名称。”提到为新建成的公园命名,该负责人介绍说,新世界碧潭苑社区公园、恒大中央公园翰亭轩社区公园、龙潭春天社区公园等公园的名称,不但代表了所处地理位置,还具有诗情画意,得到了居民们的首肯。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观山湖区将建设20个公园,其中包括1个森林公园、2个湿地公园、2个山体公园、7个城市公园及8个社区公园,这些公园占地面积约6477亩,目前已全部开工。

明年,全区将建设公园5个,包括1个森林公园、1个湿地公园、2个山体公园及1个社区公园,公园占地总面积约38428亩。

“到2018年,全区公园总数将达到182个,初步实现‘300米见绿’目标。那时,全区生态将更好,景观会更美。”该负责人说,届时,观山湖区的居民出门就能迈步即公园,徜徉绿意中。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