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8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1-8月 贵州住宅卖得多办公楼卖得快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07:0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8次浏览


市民在看房

9月21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1-8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2792.1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4.4%。

据了解,分类型来看,住宅和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较快。1-8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宅销售面积2347.40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6.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326.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办公楼销售面积66.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9%。

分市州来看,毕节市、黔西南州、铜仁市、遵义市的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六盘水市的销售面积增速与全省平均水平持平,安顺市、黔南州、贵阳市、黔东南州的销售面积增速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与全国、西部地区走势比较,今年以来,全国和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总体呈现回落态势,我省与全国和西部地区走势基本一致。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我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低于西部地区4.2个百分点,在全国和西部地区分别排第13位和第6位。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