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房交会对市场刺激作用明显 贵阳三天售房近800套

发布时间: 2017-08-23 09:44:3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519次浏览


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大幕已经落下,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舒筱波接受《楼视界》周刊专访时对本次房交会进行了点评。

舒筱波介绍,2017贵阳房交会期间(8月18日至20日),贵阳市商品房销售787套,其中住宅571套。享受房交会组委会4000元/套的购房补贴名额为60名。

舒筱波表示作为贵阳乃至贵州楼市的标杆活动,本届房交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其强大的生命力,变得越来越务实,对贵阳乃至整个贵州楼市起到了指针和风向标的作用。

贵阳房交会 越来越务实

舒筱波表示,和往届房交会相比,本次房交会变得更加务实。原来的许多商家,在展会期间都会组织很多活动,如人体彩绘、歌舞表演、美女模特助阵等,但今年的房交会只有很少量的商家组织了类似的活动,他们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身的产品和服务的宣传上。对于市民来说,也有越来越理性的趋势,他们更关心的是房子本身,而不是房交会上一些花哨的展示。舒筱波分析认为,这也是今后房交会的发展趋势。

活动更丰富 参与度更集中

今年的房交会,组委会大胆创新,组织了购房补贴、VR看房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观众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给盛会增色不少,观众对房交会的期待也没有落空。但是,从很多活动的执行情况上来看,一些诸如扫码领礼品、领红包的活动不像往年那样受到追捧,究其原因,舒筱波认为这也是观众的集中度、目的性更强了,从本次房交会观众的构成情况来看,许多消费者都是真真正正想看房、购房的人群,因此他们的目的性更强,一般的活动很难吸引到他们。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对房交会的主办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产品过硬、服务过硬,才能吸引到更多的观众及参与者。

为房地产市场 提供风向标

房交会已经举办了多年,但从目前的效果上来看,它主要起到了宣传、树立品牌、楼市指针的作用。舒筱波表示,部分房开企业虽然在此次房交会上没有产品销售,但它们能通过房交会这个一年一度的公共大舞台,宣传展示自身的产品和服务,让市民有一个直观的认识,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多年来,房交会通过集中展示的形式,已经成为了宣传展示贵阳楼市的好阵地。与此同时,通过房交会的举办,也让广大开发商与市民对于楼市的态度有了全新的反馈和认识,这很有利于贵阳楼市的整体健康发展。

房交会是“导火索”。据统计,往往在房交会结束后的1-2个月,楼盘的销售才会迎来高峰,这是由于消费者在接受了房交会的楼盘展示信息展示并自行进行了对比后,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最终决定在哪家购房,购什么房。因此,对于贵阳房地产市场来说,房交会无疑起到了指针和风向标的作用。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