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4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40余家品牌房企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8-19 10:39:3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98次浏览


房交会首日现场参观者众多 徐其飞 摄

本报讯 8月18日上午,2017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房交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执办。

据悉,今年的房交会以“生态典范 乐居贵阳”为主题,展位总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展区主要分布在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2、3号馆。其中,1号馆和2号馆主要为房地产展示区,展示贵阳普通商品房、公寓、别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项目。近2万余平方米的房地产展示区聚集了众多大牌主流房企,包括万科、保利、恒大、中天、宏益、美的、中航、中铁置业、碧桂园、北大资源等40余家品牌房企。3号馆是家居建材展示区,十余家著名家装企业以及众多著名建材企业参展。此外,中国工商银行、贵阳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三家名企也进驻1号馆,带来了相关金融产品及服务。

在开幕式上,贵阳市住建局局长熊国玺表示,近年来,随着贵阳经济的不断发展,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凉爽气候,使得贵阳市避暑之都的品牌文化影响力日渐凸显,贵阳市正展开怀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客前来投资置业,这为贵阳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熊国玺说,本届房交会将是广大开发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互相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方便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的理想场所,更是加强企业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载体,在国家宏观调控、银行贷款收缩的一系列政策的大背景下,本次房交会的成功举办,一定会为规范和繁荣贵州房地产市场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对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记者带你逛房交会

每天推出50个

购房补贴名额

在本次房交会中,组委会首次推出了每天50个,共150个购房补贴名额,每个可获得4000元现金补贴大奖,这也是今年房交会主办方为回馈消费者而首次推出的福利。

由于房交会的品牌在贵阳老百姓心中已经扎了根,虽然开幕当天并不是休息日,但现场仍旧火爆,据不完全统计,在当天上午房交会开幕后,已经有超过一万人到访房交会现场,随着商家各种活动的开展,现场氛围可谓高潮迭起。

VR看房

VR看房活动,是本次房交会的全新模式。在房交会现场记者看到,除了能戴上VR眼镜看房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电脑,多屏看房。在一个平面电脑显示器上,能看到各种角度的房型图片。随着鼠标的移动,房屋各种视角的全3D效果图都能呈现出来。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种看房方式相当不错,比起干巴巴的图片强多了。此外,如果现场排队的人较多,大家还能通过手机扫码进入页面看房,同样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看房“神器”受欢迎

贵阳房产超市APP,是一款由贵阳市住建局推出的“神器”。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下载房产超市APP并实名注册后,就能完成房屋查看检索、发布租售消息、办理房产手续等许多原本很复杂的事情。在今后,随着贵阳房产超市APP功能的逐步完善,能更加便利、贴心地服务市民,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搞定原先繁琐的事务。

记者注意到,不到两就有100多位市民下载注册了贵阳房产超市APP,并获得了充电宝、水瓶、小电扇等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随手拍”每天可抢

1200个红包

在房交会现场,记者偶然发现一些特制的“相框”,专门为市民拍照所设。在1号展馆房产超市门口,就有一块有趣的相框,它制作成了朋友圈点赞的形式,上方掏了洞供人拍照,下方则是各大房地产商点的赞。“这相框做得有点意思,我们来房交会也是为了好玩,就让孩子上去拍了几张照。”家住大西门的李女士说。

在房交会期间,凡将这些照片或者关于房交会的文字分享至朋友圈,就可以在大门处“随手拍”的墙上,撕下一个红包,里面放着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或礼物券。墙上每天会贴上1200个红包,送完即止。

展厅里的酷炫摩托艇

房交会现场,有一处与众不同的展厅,它展示了一些豪华的摩托艇、房车以及山地车,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本来我是来这里买房子的,突然看到这里竟然展示得有摩托艇,很少见就好奇来看看。”市民冷先生认为这些摩托艇在展厅里很特别。

其中,美国圣甲虫运动快艇和can-am全地形车最受市民欢迎。一市民说:“在国外常常会看到车后面托着个摩托艇的景象,但国内还没形成这么玩的氛围,很多人没见过更没玩过,再加上它们外形都很酷炫,所以就很稀奇。”

提供这些参展品的贵州申御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tommy告诉记者,现在他们的展示主要以介绍为主,房交会结束后,他们将邀请那些感兴趣的市民前来试驾,届时会举办一些户外娱乐活动,如露营、烧烤等。

美食区热火朝天

房交会现场人来人往,会场外的休闲美食区生意也是热火朝天。会展中心北广场一角,主办方搭建了“休闲美食”的大蓬,设置了十多个美食摊位,售卖各地特色美食和小吃,有如天津狗不理包子、洪七公叫花鸡、长沙臭豆腐、成都担担面、陕西凉皮和肉夹馍等。午餐时分,张先生一家从展馆里出来的时候,美食区已座无虚席。“我估计大家都想先过来填饱肚子,休息一下,下午再接着逛,毕竟买房要多了解一下。”等了几后,张先生一家才终于找到座位坐下。而在美食摊位旁,还有不少市民是站着吃的。

三家银行推出优惠活动

房交会首日,工商银行、贵阳银行、建设银行针对前来参展的市民发放福利。工商银行为观展市民推出了房贷客户专享定制分期信用卡,定制“分期卡”是工商银行针对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客户推出的特殊卡种,具有最高80万元专属授信额度、最长8年分期期限、最低100元分期起始金额、消费成功即可自动转分期、分期期数自由调整等优势。

工行通过互动游戏、扫码优惠等活动,推行定制“分期卡”,聚集了不少人气。当天前来咨询定制卡的人数就有500余人,参与游戏互动的有200余人,66人在现场办理了定制分期卡。同时,工行还联合家居家装公司,为现场市民发放福利。凡工行客户咨询赠礼活动、现场登记的,喜百年将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出平面设计图服务,如现场签约,优惠更多;工行房贷客户可优先享受红星美凯龙家居贷办理绿色通道,3-5天快速放款,且优先享受红星美凯龙专属内部团购;在工行申请红星美凯龙家居贷的客户,成功受理并放款后,满10万元即送芝华仕2799元电动皮沙发一套(限前100名)。

贵阳银行现场免费为参展市民办理ETC信用卡。凡现场申请贵阳银行ETC信用卡的,将免费安装额度先通行,再通过手机银行等方式缴费,省去充值等环节。

建设银行针对观展市民推出特别优惠活动,凡申请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的客户,可享受免担保0利息9折手续费的优惠,所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并申领该信用卡。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