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5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幸福1号线 地铁改变贵阳

发布时间: 2017-07-25 09:37:02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5次浏览


2017年6月28日,随着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观山湖段正式试运行,贵阳真正的大步踏进入了“地铁时代”。地铁不仅仅是一种便利的公共交通方式,它还承载着城市改造、城市产业升级、城市复兴的希望和未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铁,重塑城市核心价值

地铁经济是一种聚合经济,它可以聚合各种资源,聚集各种人脉,拉动地产、整合商圈,渗透到传媒,从而形成聚合经济效应。每一个地铁站的出口,都会给城市带来新的商机,都可能形成一个新的商机圈。地铁突破了交通的概念范畴,成为极具商业价值的城市经济线。地铁经济成为城市经济的一个新的增长点。首先,城市综合体汇集在地铁站口,有大量的乘客能够带来商机。其次,地铁站点的地下空间形成一条条商业走廊,餐饮、购物、娱乐、通讯等设施一应俱全,组成一个自足的世界。

地铁也将使贵阳市民的消费空间变大,消耗时间变小。贵阳地铁1号线串联观山湖区-老城区-小河经开区,全程通行也不过一个。地铁运力大、不堵车、准时准点,对比公路交通来说,这是巨大的优势。1号线可以让老城区与新区的商业点得以链接,让各个区域的人群消费需求得以满足。并且在地铁站点的周围,人们不需要再在工作和住宅中权衡利弊远近,工作和生活的空间可以分别对待,在城市中心拥有住宅将不再有明显的优势;相反,空气好,环境好,地铁沿线的城郊,会更加吸引人民的眼球。地铁的开通带来了便利交通和繁荣商圈的双重效益,每个地铁站的作用效果都很明显。

所以,城市进入地铁时代之后,地铁物业就成为城市地产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类型。2009年,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开展轨道沿线的土地开发及房地产开发等业务,经批准成立全资子公司贵阳地铁置业有限公司,依托贵阳轨道发展,回馈贵阳轨道建设。

承担未来“轨道+物业”开发模式的历史重任,贵阳地铁置业竭力先行。以“为改变筑城而来”作为公司发展愿景的贵阳地铁置业,在成立之初,就一直依托地铁,积极参与轨道站点周边土地的开发、整理、建设工作。目前仅1号线,开发建设的就有迈德国际、湖山郡、清水湾三个项目。

迈德国际 贵阳“轨道+物业”开篇力作

在贵阳,“轨道+物业”的开发模式,其实早见端倪,而且现在已经开始崭露头角——这就是“贵阳地铁•迈德国际”项目。

迈德国际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由相关办证服务大厅、轨道控制中心、5A甲级写字楼、精品酒店及相应的商业配套组成,机动车停车位达2200余辆,配置了德国蒂森电梯、远大新风中央空调、各种康体健身配套等设施,堪称贵阳最好的写字楼集群之一。

迈德国际面世以来,以优越的轨道交通资源和自身的高配置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入驻,目前入驻迈德国际的有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贵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贵阳轨道交通运管中心、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贵阳住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轮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二局贵阳分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中咨城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贵州华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湖山郡 贵阳“轨道生活样板”社区

贵阳地铁置业依托地铁1号线窦官车辆段周边土地,策划启动“贵阳地铁•湖山郡”项目。湖山郡项目位于观山湖区窦官车辆段旁,总建设面积达60万㎡。湖山郡项目定位于观山湖地铁小镇,集低密度洋房、高层住宅、LOFT公寓、精品酒店、风情商业街为一体,致力打造成为贵阳首席轨道生活样板项目。

湖山郡项目坐拥1号线窦官站、下麦西站两个站点,轨道交通资源独一无二。同时项目毗邻百花湖,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配套完善,将成为市民改善性需求的不二之选。同时项目充分依托了轨道带来的便捷交通优势,将过去偏远的地区变成离城不离城的舒适生活居住之地,这将是地铁改变贵阳,轨道改变生活的典范作品。

清水湾 首席“地铁上盖”综合体

贵阳地铁•清水湾项目位于小河经开区清水江路与浦江路交叉口,清水江路站地铁上盖综合体(贵阳首个轨道交通综合体),毗邻三江口森林公园,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涵盖精品酒店、高级LOFT公寓、购物中心、高层景观豪宅,吃喝玩乐、居住、投资、购物、出行一站式解决。项目外形设计极具线条感和人性化,必将成为小河区域内的地标项目。

“地铁改变城市,地铁改变生活”,随着轨道线路的延伸,城市生态环境变得愈发优美,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和从容。贵阳地铁,将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创建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实现城市崛起的梦想竭力进取。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