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1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017贵阳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启动

明日首站将走进毕节市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11:03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22次浏览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17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即将启动,省内推介首站将于明日(6月23日)在毕节市茶亭·奇康驾校举行。

此次毕节推介活动将持续到6月25日结束,是借助毕节夏季车展的平台,今年将改进传统推介方式,集中展示贵阳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并着重介绍参展企业情况、参展楼盘信息及各种优惠购房政策,贵阳生活、旅游、环境情况等。推介活动将与毕节当地主流媒体进行合作,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造势,并邀约当地市民在8月贵阳房交会举行期间到现场观展、购房。目前,组委会前期人员已经抵达毕节,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据介绍,房交会对外推介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2016年房交会开幕前,组委会联合参展开发商在省内遵义、都匀、凯里、六盘水、安顺中心城区的主要商场或购物中心举办了推介活动。活动期间,采用静态、动态及现场互动等形式展示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并着重介绍了参展企业情况、参展楼盘信息及各种优惠购房政策。通过推介活动的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毕节站推介后,组委会将继续联合参展商在遵义、都匀、凯里、安顺等州市中心城区举办推介活动。

同时,今年省外推介活动也将继续举行。今年组委会调整思路和方向,采用“走出去”的方式,将在贵阳高铁紧密相连的省份主要城市,如广州等,宣传房交会的各种资讯,并着重介绍参展企业情况、参展楼盘信息及各种优惠购房政策,贵阳生活、旅游、环境情况等。今年增加了“引进来”的方式,6月26日,在贵阳高考招生咨询会结束后,邀请参展的全国各高校招办教师,参加贵阳“楼盘景点一日游”活动,让这部分群体近距离感受贵阳房产的魅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本报记者 商昌斌)

责任编辑: huangrong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