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8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乌云高速 拟9月开建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29:58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7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贵阳乌当(羊昌)至贵定云雾高速公路正全力争取在今年9月30日实现控制性工程开工,12月30日实现全面开工建设。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介绍,贵阳乌当(羊昌)至贵定云雾高速公路项目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加密规划)重要项目之一。项目起于乌当区羊昌镇,与贵遵复线和羊昌至长顺高速公路(东环)预留的羊昌枢纽互通相接,与贵瓮高速复共线4.36公里至百宜。经百宜、洗马镇、贵黄高速、洛北河、贵新高速、沿山、贵都高速、巩固、云雾、都安高速、掌布、白龙,终点位于平塘县城附近,与在建的平塘至罗甸高速相接。

公路全长约136.74公里,估算总投资约228亿元,其中主线全长84.25公里,总投资154亿元,平塘联络线全长52.49公里,总投资74亿元。主线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33.5米,为双向六车道。平塘联络线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m,为双向四车道。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