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7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贵州推进500个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民族地区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31:30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4次浏览


我省结合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推进500个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带动全省1万多个民族村寨建设的工作目标,并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民族村寨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几年来,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投入资金近20亿元,整合各方资源,将民族特色村寨建设与全省“五个100”工程、“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协调各部门捆绑投入民族特色村寨各项建设。按照成熟型、在建型、新建型对各村寨进行分类指导建设,发挥示范建设的引领作用,突出经费使用效益,为民族特色村寨加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来自网络

我省还在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的定位上突出现代主题,管理上突出现代气息,在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上突出现代元素。积极按照“建筑风格民族化、内部设施现代化、居住条件人性化”的要求,精心保护特色村寨的建筑形态、自然环境、传统风貌以及民俗风情,大力培育现代特色产业,在保护好民族村寨的同时,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