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9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贵州首个装配式住宅项目在观山湖区开工

发布时间: 2017-04-25 09:26:4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2次浏览


日前,贵州首个装配式高层住宅项目——观山湖区上枧安置房项目开工。与传统建筑方式相比,装配式建筑预计可降低水耗60%、能耗20%、垃圾80%。

图片来自网络

上枧安置房项目被省住建厅列为全省住宅产业化试点(绿色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是贵州首例采用绿色装配式新工艺施工的项目,测算装配率可达35%。目前,金阳建设集团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预计2018年底竣工。

该项目的主体建筑以装配式建造方式施工建设。传统的现场施工变为工厂制造和现场组装,省去相关作业量,可大幅降低施工扬尘和噪声污染,同时提升高层建筑的建设效率,可缩短工期30%左右,能够有效节水、节能、节时、节材。

“该项目的落地实施,有望在省内引领起革新传统建筑技术、发展和推广绿色环保装配式住宅的风潮。”金阳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在工业化、机械化、智能化高度发展,人工成本不断增高的今天,装配式建筑将成为建筑业发展的大趋势。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