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5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两城区治堵保畅 共整治交通违法近三万次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53:4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次浏览


3月28日,来自市交委的消息,贵阳市治堵保畅专项执法行动第一阶段,南明、云岩两城区共整治交通违法近3万次,出动执法人员上万人次。

如今的贵阳火车站,无论是周边房屋外墙,还是火车站广场前环境卫生,看上去都比以前“清爽”许多。据悉,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南明区除房屋外墙立面整治外,每天还安排近400人采取24四班三运转的方式,全力整治火车站乱象。其中,规范门面延伸占道近千起,检查出租车近六千台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百余辆,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专项行动期间,南明区还联合多部门在各堵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200余次,暂扣非法客运车辆300余台,取缔占道经营2万余个,整治交通不文明行为2000余次。

贵阳市繁华商圈中华路,如今也难见违停、占道行驶等乱象,整条中华路比以前通畅许多。在专项整治行动中,云岩区安排交警部门对中华路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定人定岗与不定时巡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一旦发现在该路段违停的车辆,立即进行抄告或处罚,取得良好效果。专项行动期间,云岩区共清退占道经营乱象5000余起,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50辆,整治交通不文明行为近5000次。

据悉,去年底,我市治堵保畅专项执法行动,重点针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交通秩序混乱、窗口区域乱象进行整治,以切实改善全市道路交通秩序面貌,确保今年底前城市交通面貌有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