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9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玥盛行房地产中介违规宣传“商住房”被关停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16:33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0次浏览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玥盛行房地产经纪公司仍在违规推销“商住房”。当天上午,市住建委执法部门采取执法行动,会同工商部门对北京玥盛行房地产经纪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门口上方的LED屏幕正在滚动播出“商住房”相关信息,属于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迅速查处了该公司,责令其停业,依法注销该公司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明令禁止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对违规代理商办类房屋销售或者虚假宣传商办类房屋居住用途的中介机构,将依法注销机构备案,直至吊销营业执照。市住建委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一经发现,立即查处,绝不姑息。

记者获悉,下一步,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将联合工商等部门,继续加强对商办类项目的执法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惩处违规销售、代理、宣传商业办公类房屋居住用途的行为。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