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8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贵州经济增速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前三位

发布时间: 2017-01-17 09:5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1次浏览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6日在贵阳开幕。贵州省长孙志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贵州“十三五”开局良好,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17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0.5%,主要经济增速位居中国前列。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供的数据显示,贵州经济增速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前三位。地处中国西南腹地的贵州近年来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施主基调主战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纵览贵州政府2016年成绩单,贵州的发展既“高大上”又“接地气”。“高大上”的贵州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减少贫困人口120.8万人;获批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落成启用,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竣工等。

45.8万农村人口实施搬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6.2万人;中国率先实现“广电云”村村通,率先实现贫困家庭学龄儿童营养改善计划,率先为所有乡村中小学配备校医。民众在加快发展中更多的“获得感”诠释了贵州发展的接地气。

贵州的发展让参加两会的香港委员十分振奋。祖籍贵州的香港委员田铁英说:“作为走出去的贵州人,‘高大上’的成就我让感到自豪,但‘接地气’的变化更吸引我关注。希望故乡在发展中有持续的‘高大上’成就,也要有更多的‘接地气’变化。”

2017年,贵州仍将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1.28万亿元、增长10%。

孙志刚表示,2017年,贵州将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持实施主基调主战略,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发展数字经济、旅游经济、绿色经济和县域经济,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