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17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交会倒计时参展商家将开打“视觉效果战”

发布时间: 2016-08-09 11:18:41

来源: 贵阳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8次浏览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执办的2016贵阳房交会将于8月18日至21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房交会组委会获悉,由于本届展会禁用大功率音响,参展商将在展位视觉效果上狠下苦功来吸引观展者。

据了解,今年房交会以“生态人居·梦想家园”为主题,展位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展区主要分布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2、3号馆。其中,1号馆、2号馆为房地产展示区,主要展示贵阳本地的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旅游地产。目前,近2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展示区,已被本地各品牌房企抢定完毕,中天城投、宏益、保利、万科、美的、恒大、中航、中铁置业、恒阳、绿地、广大城投、恒丰、碧桂园、西南商贸、北大资源、普天等30余家贵阳房地产市场主流房企参展。3号馆是金融、智能家装、家居生活馆,有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贵阳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德国凯迪仕、美国Control4、紫光智能家居、卡萨帝智慧厨电、普鑫五金等著名智能家居企业,上东大宅、喜百年、海大、中策、生活家、无忧家、东美、美星、城市人家、天猫等著名家装企业参展。

今天距离房交会开幕仅有8天了,各大参展企业的备战工作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在展会上给观众一个惊喜,各大参展开发商没有向记者透露过多的布展细节。据了解,由于组委会明确要求,为了替广大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逛展环境,禁止在会场使用大功率音响设备。这使得展商在展位视觉效果设计上颇费心思,“名模走秀”、“古董摆设”、“花艺绿植”、“小桥流水”等全新展位看点有望在展会上出现,一场“无声的视觉效果战”将在展会打响。一位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在房交会这一大型展示平台上,所有参展商在4天展期内展示和推广产品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想要从中脱颖而出,拼的就是炫目效果,求的就是先声夺人。此外,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举行特惠购房活动,许多企业还为房交会量身定制了优惠举措,有的针对老师、军人等特别群体推出优惠。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