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隽美大湖园林 领航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5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028次浏览


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还要富有诗意。而家的定义,也不应局限于砖瓦建构起来的冰冷建筑,应该要有碧水、绿林、红花,还要有精致、精品、带装修。凯里恒大城,5000m²中央大湖、古典主义风情建筑、欧式皇家园林实景、超低密度的建筑群,为凯里开怀新区塑造了一道别致而美丽的风景线,让人置身于“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的意境之中,造就“人融景中,景拥豪宅”的雍容华贵态势。

奢美欧陆园林 大湖诗意生活

诗意的生活离不开舒适的住所,舒适的住所离不开优雅静谧的园林环境。凯里恒大城园林景观采用欧式皇家园林的设计手法,主次分明,错落有致。园林设计师以无比壮阔的豪情雕琢出了恬美淡雅的5000㎡中央大湖,配以多层叠加的皇家水系景观,除了游鱼跳跃、白鹅浮水的湖面,还有富有欧洲皇家气势的喷泉、叠水、叠泉涌池及开阔的亲水大平台。近水景观亭、雕塑小品,廊桥、水栈道、花架、喷泉和植被等元素镶嵌其中,使之与建筑浑然一体,通过古典和现代建筑的精华相融合,打造出黔东南州罕见的大美园林,将山林湖涧原生态环境在都市楼盘中体现,打造出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依山而建、伴湖而居,尽情享受“山水两相和”的绝妙风景。

带装修品质华宅 大美凯城人居

凯里恒大城所有房子内部装修都是采用国际9A带装修体系,6000余条精工标准,聚集世界级大师团队打造,选用知名品牌中的豪华材料,设立标准工序、停点验收、工艺标准和成品保护标准等工序,从根本上提升品质,将“精品标准”灌输到每一个环节。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房子是用来居住一辈子的,宜居的才是最好的。整栋楼外部,远看,层楼叠榭,层次分明,高低有致;近观,黛瓦朱甍,外观华丽有型。高雅而和谐是新古典风格的代名词,建筑整体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没有丝毫局促感。置身楼盘间,完全是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 hud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