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拼团购房22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小车河溪山居:公园里的花园洋房

发布时间: 2015-10-24 11:0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83次浏览


花果园项目位于贵阳市主城区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6000余亩,总投资900亿元,总建筑面积1830万m2,包括1230万m2住宅、200万m2办公、200万m2商业、150万m2公寓、50万m2公建。花果园城市综合体依托于彭家湾、五里冲大型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位于贵阳主城区中心位置,地处二环四路城市带中的贵黄路现代商贸商务功能板块,是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小车河.溪山居,户型112—158m²公园洋房发售,首付九万起。

地势好,购物根本不用愁

花果园项目地处二环四路城市带中的贵黄路现代商贸商务功能板块,系二环四路城市带建设龙头项目,是贵阳主城区联系贵安新区的桥头堡。花果园项目以建设贵阳都会新中心为己任,建设有以贵州地标级406米双子塔、300米双子塔领衔的“大贵阳”战略下的核心CBD;有以30万m2环球商业广场、12万m2花果园购物中心等十大购物中心形成的贵阳第一商圈;有涵盖七星级酒店、六星级酒店、五星级酒店等全链条高品质星级酒店集群;有以16万m2花果园湿地公园、6平方公里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

装修精致人性化

在每户业主的私宅内外,都设置有人性化的生活配套。像每家门口都按有门铃,客人到访不必再敲门;在每户房间内部,墙壁已刮瓷粉,其客厅有彩色可视对讲系统,每家的雨水管和客厅空调机位设置在大阳台旁,外面由百合页窗封住,避免了风吹日晒雨淋;而厨房除给水管、排水口、地漏等基本配置外,在烟道上增加了人性化的烟道止逆阀。其烟道止逆阀的通风口径均为15cm,里边是一个偏心轴的金属挡板;在厨房外的生活阳台上,布置有煤气表和远程抄表线,煤气管使用的是不锈钢。同时,在客厅、厨房、卧室、厕所都安装有消防报警器。

学校、购物、医院、银行、公园、饮食与娱乐统统在身边

靠近名校。贵阳市人文中学,贵阳市英才学校,金顶山幼儿园,贵阳市第三实验小学,筑兴幼儿园,星星托儿所,贵阳振华中学。购物方便。宏志便利,贵阳聚宝超市,华丽日华,兴盛便利店,顺红批发,兴玉烟。医院便捷。贵阳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贵阳医学院附属南华医院,花果园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贵州省建筑医院,金顶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多家银行在附近。金顶山邮政储蓄,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松山路),中国信合(花果园分社),中国工商银行(花果园支行),中国建设银行24自助银行(浣纱路)。娱乐统统在身边。智慧龙城运动公园,龙城公园(北门),星美国际影城,迎宾广场,朝阳影剧院,云贵山山头公园,景石园。吃什么和什么都在这。雅园花果园大酒楼,代饮品工坊,旅途咖啡,鸿远商务会所。

责任编辑: sunjun

团购报名